什么都吃才能白白胖胖!

【辫九】 Drift Bottle



14:00


上一刀:  @西南风.


下一刀: @这是小哥哥


来自一条甜文咸鱼的be预警(其实一点都不虐的( •̥́ ˍ •̀ू )


能当做太太们锋利刀子的缓冲剂_§:з)))」∠)_


第一次写be的慌张(T ^ T)


同人请勿上升呐



1、


杨九郎第一次遇见张云雷的时候是在教学楼后面的小角落,靠着他教室位置窗户口的地方


杨九郎一只手撑着自己肉肉的下巴,无规律的点头打着瞌睡,讲台上的老师自顾自的讲着枯燥的古文


叮铃铃铃铃———


下课的铃声响起,把杨九郎吓了个抖,放在窗户边的书也被他的胳膊碰掉在窗外


得, 杨九郎揉揉眼睛,慢悠悠的起身趴在窗户口捡书


刚探出身子就看见了一个头在外面,吓了他一跳


谁在这儿睡觉啊,吓人!


杨九郎嘟囔一句,小心的俯下身子去捡掉在那人旁边的书


伸手快要碰到书角,那人突然哼了一声


“嗯……”


换了个姿势靠在了杨九郎的手上


!   !   !


杨九郎露出惊恐的表情,又不敢抽回手


他的脸……好软啊


似乎察觉到什么不对,那人扭了下身子,抬起头看向杨九郎


有些杂乱的碎发搭在额头,睡眼惺忪的的看着他,白皙的皮肤变得粉粉的


他真好看啊,杨九郎想


两人互相对视了好一会,杨九郎才反应过来,触电似的抽回自己的手


“这是你的书吗?”


一双修长的手拿起书递给杨九郎


“嗯……谢谢”


杨九郎小心的接过


那人揉揉自己的眼睛,起身拍拍身上的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同学你好啊,我叫张云雷。”


他的声音很好听,像一只百灵鸟飞进了杨九郎的心窝窝里


那双眼睛好像装了万千星辰,美的不真实。他的笑也美的不真实


杨九郎看呆了,耳夹泛着粉红。他好像可以听见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


“你……你好,我叫杨九郎。”


2、


自那天之后,杨九郎发现张云雷天天都会来,一样的时间,一样的角落


杨九郎靠着窗台,时不时瞟一眼睡着的张云雷,悄悄的用手肘把书撞下去,然后再慢慢悠悠的趴下去捡


张云雷坐在对着杨九郎位置的地方,安静的睡着。睫毛轻轻的颤动,还时不时的哼两声,说一句梦话


杨九郎轻轻摸了下他的发丝,软软的。手上好像还残留着他洗发水的香味


杨九郎趴在窗边,把自己埋在手臂里,透着缝隙悄悄望着张云雷,没发现自己红透了脸


3、


杨九郎以为自己和张云雷的交际限于此了,没想到缘分这种东西对他还是蛮好的


“九郎,刚刚那球不行啊,怎么今儿状态不好啊?”


孟鹤堂投进最后一个球,撩起自己的刘海坐到杨九郎旁边,拍拍他的肩膀


“嗯……今天没什么感觉”


杨九郎敷衍的回了他一句,低头抠这自己的手指


今天张云雷没来睡觉,杨九郎趴在窗口看了好久都没等到人来,想着会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


唉……忧郁的叹气


孟鹤堂看着他这副像失恋一样的表情,一丝迷茫


“糖糖!”


原本低着头的杨九郎猛地抬起头,寻着那个熟悉的声音来源


张云雷提着几瓶汽水,从不远处跑过来,还边超他们挥着手


“诶!辫儿!你怎么来啦!”


孟鹤堂也兴奋的朝他挥挥手


“哈哈哈我这不是医务室待着不舒服就来看看嘛”


张云雷哈哈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喝汽水吗你们?”


“喝!”


“喝喝喝!我都要热死了!”


“我也喝!哥哥你买橘子味的了没?”


“买了买了,还有老阎的绿茶我也带了”


“嘿!我可真爱你!”


“干嘛呢!干嘛呢!老阎你想出轨!”


“哈哈哈他哪儿敢啊”


几个人凑在一起聊着,杨九郎坐在旁边笑着看他们,当然,更多的是看张云雷


“呐,给你汽水,柠檬味的。我听糖糖说你挺喜欢的”


张云雷从塑料袋里拿出最后一瓶递给他


“啊…?谢谢啊”


杨九郎没想到他会给自己买,呆呆的接过来


手指在汽水瓶上触碰到一起,杨九郎默不作声,脸上的绯红却早已出卖自己


咕噜咕噜的气泡带着汽水的香味在舌尖炸开


突然,杨九郎觉得张云雷慢慢向他靠近了。能看清他的睫毛的距离,感觉到了对方的呼出的温度,杨九郎僵住不敢喘气


“你头上飘了蒲公英”


张云雷轻轻捏下杨九郎发丝间的蒲公英种子,把它吹向空中


扑通—扑通—


杨九郎又听见了自己加速的心跳声


4、


杨九郎觉着自己是喜欢上张云雷了


虽然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杨九郎的心跳告诉自己确实是如此


“要给他吗……”


杨九郎捏着手上的情书,犹豫不定


“万一……以后朋友也做不了了怎么办……”


不过……他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吧……


杨九郎回想着这段时间和张云雷的相处


他的笑容,他对自己的关心,他和自己暧昧的肢体接触


“啊啊啊啊不管了!告白吧!正好今天晚上有聚会!”


杨九郎小心的装好情书,再三确认自己的仪表,拿着包紧张的出门了


5、


不出意外的,一群人在包厅玩嗨了


孟鹤堂抢着话筒准备表演刹车歌,被一旁的周九良捂住嘴巴压在沙发上


张九龄和王九龙在一边开始蹦迪


谢金在使劲灌李鹤东酒,对方似乎也已经喝醉了,红着脸靠着沙发上


阎鹤祥和郭麒麟更不能看,郭麒麟整个人都趴在了阎鹤祥身上,手还伸进了他的衣服里


唯一没有喝酒的阎鹤祥一边扒开郭麒麟的咸猪手,一边拉住想要和孟鹤堂抢话筒的秦霄贤


整个房间又混乱又和谐


杨九郎喝了点酒,乖巧的坐在沙发上不说话。张云雷就坐在他旁边,一边看着大家玩一边看着手机发消息


“张云雷……跟你说个事…”


“嗯?怎么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会不会喜欢上男生?”


杨九郎看着他,期待着他的答案


“不会啊,我为什么会喜欢上男生?”


张云雷放下手机,一脸迷惑的看着他


杨九郎拿情书的手停住了


“我又不是同性恋,而且我有女朋友。九郎你怎么突然问这么奇怪的问题?”


杨九郎干笑两声,把那封信塞到了包的最深处


“哈哈没事,就是突然好奇。那个,我明天早上还有课就先走了,你们好好玩啊”


杨九郎几乎是逃出了房间,他怕再多待一秒,自己就要忍不住哭出来了


“我也不是同性恋啊,我只是刚好喜欢你……”


无力地靠在墙边滑下,还是没忍住眼泪


一旁的阎鹤祥看着两人,叹了一口气,准备起身去追杨九郎,却被郭麒麟拉住了


“你要去哪里?”


“我去看看九郎。”


“你知道他们是不可能的,为什么还要做无用

功?”


“我知道,但我担心九郎。乖,我马上就回来。”


安慰性的亲在了他的额头上


“别去太久……”


6、


阎鹤祥出来的时候杨九郎还蹲在地上哭


“九郎……”


见他来了,杨九郎急忙擦干眼泪站起来


“那个……我刚刚只是……”


阎鹤祥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不用和自己撒谎


“我带你去个地方”


阎鹤祥开车带杨九郎到了离不远处的海滩


天已经蒙蒙亮了,照在海上映出淡淡的颜色


阎鹤祥从一块岩石后面摸出一个空漂流瓶,递给杨九郎


“九郎,喜欢辫儿是没有结果的。还不如趁着现在还没有陷得太深把自己拔出来。”


……


杨九郎低下头没说话,两人不知道沉默了多久


“要是我拔不出来呢……”


杨九郎从包里翻出那份皱皱的情书,塞进了漂流瓶里


“要是我一直忘不了呢……”


盯着手里的漂流瓶发呆


“那就把他丢掉吧”


阎鹤祥看他这样不禁心疼,也想到了以前的自己


“我以前也和你一样。我把自己的喜欢装进漂流瓶丢进了海里,不过我是幸运的,我丢出去的那天漂流瓶又回来了,他也回来了。”


“你想赌一下吗?”


要赌吗?他不敢,他怕漂流瓶回不来


但是……


“不赌了,我决定不喜欢他了”


杨九郎捏着瓶子,狠狠的丢进了海里


漂流瓶随着波浪飘荡着,向杨九郎慢慢漂过来


杨九郎眼里闪过一丝光亮


可那瓶子终是向远处漂去,在杨九郎看不清的地方


他赌输了











评论 ( 15 )
热度 ( 79 )

© 饿肚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