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才能白白胖胖!

【南甜联文】今天张九南追到小学弟了吗


*南甜联文——今天南甜甜了吗




#大抵是傻berber九南和可爱小学弟





#私心带了龙怀玩




#请勿上升呐














最近张九南有些烦恼,他觉得自己好像掉进爱情的小河里了








“九龙,你说我该怎么办呐?”








“你说说我要不要去追他啊?”








张九南趴在椅子背上,望着一旁在沙发上哄着自己亲亲男友睡觉的王九龙








“人家认识你嘛?别让人当变态了。”








王九龙一边轻轻拍着靠在他腿上睡觉的于筱怀,一边给张九南捅刀








“嘿你这话说的!我哪儿就变态啦!”








“你哪儿都变态。声音小点,别把筱怀吵醒了。”








王九龙淡淡的开口








“你也太不仗义了吧。”






张九南捏着手机,投去了幽怨的目光







“那你说,我要怎么个仗义法?说说你那小情人”








“去去去,什么小情人,那叫真爱!”








“行行行,真爱真爱。”








张九南正了正身子,开始讲自己的心动史








“他呀,叫樊霄堂,是小我们两届的学弟。我跟你说……”









张九南还没说完,王九龙就惊呼的打断了他








“哇张九南你个老学长还老牛吃嫩草!啧啧啧。”








“嘿!谁就是老牛了!我还年轻着好吧。”








“你?呵呵。”








……










王九龙你个老狐狸不也勾搭了小学弟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是怎么把于筱怀骗到手的!








张九南心里默默嘀咕








“得了得了,九龙你还记得我们学院上次的聚会吗?”








“恩,记得啊。”








“我跟他啊就是那时候认识的。”








“等会!”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那个樊霄堂不会就是那个你喝多了摁在厕所外面亲的那个吧……”








“恩,就是他。”








张九南娇羞的低头捂脸(bushi








“我去!哥你还说你不是变态!你就是老牛吃嫩草!还是强制性吃的!”








……








“那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天晚上你们不是都走了吗?我又喝醉了……”








“你不会把人那啥了吧……”








您的好友王九龙向您投去了奇怪的眼神并抱紧了于筱怀








“什么啊,没你想的那么黄色。虽然我也想……”










张九南der回忆——








张九南迷迷糊糊的醒来,习惯性的看一眼自己的手机,往床边摸了摸,摸到了个毛茸茸的东西








嗯……娃娃?我床上没娃娃啊?






眯着眼睛四处望了望








我敲!这不是我床啊!这都不是我宿舍啊!!!








张九南垂睡醉中惊坐起








掀开被子一看发现自己身上就穿了一条内裤








我丢,自己这是酒后乱性??








正在张九南黑人问号之际,樊霄堂从浴室出来了,裹着一条短浴巾








见他醒了,甜甜的笑道








“学长你醒啦!昨天是我把你带回来的,这里是我和我室友的房子。”








张九南看着突然出现的小男生








好……好可爱!!








“啊……哦!谢谢啊,那我这衣服……”








“是我帮你脱的,你昨天吐了一身,我就给脱了拿干洗店去啦。”









樊霄堂笑眯眯的给他递过一杯水








“谢谢啊,我叫张九南,你呢?”








张九南望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学弟








“我叫樊霄堂,学长”








樊霄堂咧着嘴,穿上了一件上衣









张九南看着那件写着中国甜心的卫衣,又看着小孩儿那张可爱的笑脸








淦!真他妈的可爱爆了!











“噗哈哈哈你这又是亲了人家,还睡了人家的床,可不得负责嘛。”








王九龙在一旁笑着,又怕吵醒于筱怀,捂着嘴憋成了个褶子精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你们没发生点什么吗?”








“然后啊,然后他就给我拿了衣服,然后我就穿上了,然后我就说谢谢,然后我就走啦。”








“走……走了?”








王九龙愕然的看着他








“嗯……不然呢?”








“额……没事,你接着说。”








“哦……好。之后啊,我又在体育场看见他了。我跟你说,肯定是缘分!”








“嗯嗯嗯,然后呢?”








“然后啊,甜甜也看见我了,他就叫我一起去打球。”








“诶等等,甜甜又是谁啊?”








“樊霄堂啊,甜甜是我给他取的,可爱吧!”








“口意~你好肉麻啊。”








王九龙嫌弃的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你不也给于筱怀取了么,还什么什么小杯子的。”








张九南假装呕吐的拍了拍胸口








“切,我这是和筱怀情侣之间的爱称,你那是猥琐学长给学弟的。”








张九南翻了个白眼,没再去理会他,接着讲起来









张九南der回忆——








“嘿!这几个死小子跑哪儿去了!影子都没看见!”









张九南站在观众席的位置,插着腰搜索着王九龙几人的位置








不是说好观众席前面的嘛!人呢?一群鸽子精!








边念叨边翻了个大白眼,这一翻就看到了坐在不远处的樊霄堂









而且对方好像正在看着自己笑








卧槽!他他他在看着自己!








卧槽卧槽他过来了!!








张九南顿时脑子闪过无数个卧槽








怎么办怎么办早知道今天出门洗头了!哎呦今儿早上又偏偏长了个痘!完了完了,这下在甜甜心里的高大威猛帅气的形象要毁了!!!








(王九龙:并没有高大威猛帅气的形象,有的只是醉酒猥琐老学长的形象。)








(张九南:给我闭死你那个嘴儿!)








“九南学长,好巧呀!”








樊霄堂朝他挥了挥手








“啊哈哈哈哈哈好巧呀甜甜。”






发出了九南式尬笑的声音






“甜甜?”







“啊……额……这是我给你取的,你会介意吗?”








张九南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淦!都怪刚才嘴瓢了!这下真成猥琐学长了!




(王九龙:你看我说吧)








“不会呀!甜甜,挺可爱呀!学长要是喜欢以后可以都这样叫我。”








小孩儿的耳尖冒红








张九南只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好像被什么射中了一样






淦!可爱炸了!















“诶嘿嘿……”








回想起那时樊霄堂可爱的样子,张九南发出了猥琐的笑声








“口意……你思春啊。”








一旁的王九龙只觉得他在脑内骚








“切,你不懂!我跟你说啊,甜甜他……”








“停停停,你就直接说你们到哪步了。”








王九龙表示吃不动狗粮了








“哪步啊?嗯……应该差不多了吧,好像亲也亲了,抱也抱了,吃饭也一起吃了……”








“亲了?你说第一次还是之后又?”








“之后啊,有一次我们去吃蛋糕,然后甜甜就突然亲了我一下,说我脸上有奶油。”








张九南一脸天真无邪单纯傻








“甜甜说他和他室友平时也是这样的。”








在王九龙腿上睡觉的于筱怀抖了下








“九龙你说我现在要不要和甜甜去告白啊?他会不会答应我啊?你说甜甜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








王九龙抑制住想要骂他大傻子的想法








“我觉得……可以了,你去告白吧。”








(王九龙:快走吧快走吧大傻子!)







默默在心里翻了无数了白眼








“行!那我现在就去!正好甜甜约了我看电影。”








说完,张九南背上了自己的小黄鸭书包迈出坚定的步伐












“放心吧,他俩能成。”








趴在王九龙腿上的于筱怀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








悠悠的开口








“嗯?什么时候醒的?”








王九龙揉揉于筱怀肉肉的脸








“从九南学长猥琐的笑声开始……”








“吃了几斤狗粮,委屈。”









王九龙低下头,吻上于筱怀








“我也被当了几个星期的挡箭牌了,看淡了。”









于筱怀表示心累









樊霄堂那臭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惦记上张九南了,又是拉着人喝醉的时候在外面亲亲,又是把他赶出宿舍好把心仪的小学长带回家,还要被挡成各种占人便宜的挡箭牌。









生活不易,筱怀叹气









话说,他俩要是成了,照他们那性格



……






“甜甜,我我我要开始了。”





“嗯,学长你别抖啊,怪怪的。”





“嗯……好……我我尽量”






“学长你别紧张,我不痛的”





……






啧……真难想象
























评论 ( 6 )
热度 ( 149 )

© 饿肚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